加盟業務

 
洗衣店加盟業務
 
本公司自助洗衣機台加盟辦法
(1).對像:宿舍、機關行號、飯店、民宿、露營區、軍中、美容美髮業、學校、溫泉會館、觀光、廟宇、教堂、室內健身房、室內運動場所、室內游泳、公司、工廠、休息站、一般集合式住宅、公寓大樓、體育館、養老院、醫院…有立即性洗衣、烘乾需求的室內場所都可以設置。
(2)專人提供相關資詢、如何評估設置最佳的自助型洗衣店
(3)報價方式:依您的預算透過LINE、網路、傳真、親自送達
(4)分享如何經營自動自助洗衣機台,方能在市場上發揮最大的獲利,避免風險(這是一般加盟自助洗衣業者最不願意提供的秘密)
合作流程如下:
洽談1.營業額評估:專人與客戶洽談營業模式。
  2.擺設地點:依據客戶預算實際狀況,提供最具回收利潤的擺設。
  3.簽約前明確說明利潤模式。
 
簽約確定客戶了解本公司營業方案後,擇期進行簽約動作,明確載明各項合作細節,簽訂機台保固合約,包括履約計畫、售後服務等。
 
安裝1. 由公司建議或直接安排工程進行 。
3.完工後經點交確認後再收取尾款。
 
備註:
1.經營:傳啟專人帶進行洗衣設備事業經營,大小細節建議,建立您的事業經營模式。
2.客服:維修保養、更換消耗零組件、促銷活動、營運管理、客訴服務、本公司為您一手包辦。